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知入党流程 做合格党员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5月16日


5月14日下午,学院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党课第三讲在德艺楼212教室精彩开讲,本期党课的主题是《知入党流程 做合格党员》,主讲人是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利宁,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老师从“申请入党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和组织处置”、"三会一课”制度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以及成为党员后的日常管理教育要求,并结合个人工作经验,重点说明了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严格入党流程的重要意义。刘老师表示,加入党组织是一件神圣光荣的事情,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在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对标对表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发展党员的流程,明确了发展党员的具体程序,更加坚定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学员们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会后,团委副书记李晴组织同学们填写了相关材料。

上一条:主题党课:《从毛泽东的伟人风范看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 下一条:党课第四讲: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