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委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11月08日



(出席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大会党员合影)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2023年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共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开幕

大会由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述道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

大会议程

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宏就本次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向大会进行了报告,并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

(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大会开幕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和《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计票人建议名单》

在监票人检查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主持人说明选票情况和注意事项后,投票正式开始。

投票过程平稳有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按姓氏笔划排序):李黎、李曼莉、沈 洋、陈 宏、贾述道5名同志当选。

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贾述道同志为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同志为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合影)

大会闭幕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是在学校重大改革的重要阶段,学院各项事业处于新起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团结进取的大会,大会的选举公开透明,风清气正,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将会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快速发展、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不断谱写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第2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