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音乐学院徐晨同学荣获第七届中国曲艺节最高奖项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3年04月01日


今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曲艺节在浙江绍兴落下帷幕。我校音乐学院2010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徐晨作为宁夏坐唱第一代继承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该生与银川艺术剧院东乡族歌手张平和谢华组成的新组合表演的宁夏坐唱《表针线》荣获本届曲艺节最高奖项。并且作为唯一一个少数民族地区曲种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演出,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和与会专家给予高度评价。

宁夏坐唱《表针线》由宁夏曲艺家协会选送,从120个优秀节目中脱颖而出摘得最高奖。该节目由《回族宴席曲》改编,注入了新的音乐元素,具有鲜明的民族性和区域性。

中国曲艺节,是中国曲艺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曲艺盛会,从1990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6届。

上一条:弘扬高雅艺术 奏响时代旋律——宁夏大学隆重举办2011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发挥专业特色 展示艺术风采——音乐学院广大师生在投身艺术实践活动中实现自身价值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