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音乐学院在宁夏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3年04月01日


10月23日,宁夏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展演在宁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音乐学院选送的4个节目均喜获奖项。其中,由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建国指挥、音乐学院民乐团演奏的民乐合奏《韵》以第一名荣获本次展演活动一等奖,并将代表宁夏参加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同时,由音乐学院教师高军、雍飏鹤指导的男子群舞《羊头弦子漫贺兰》、陈宏和付蓉老师指导的合唱获得二等奖,牛力老师创作、吴丽霞与赵兰老师指导的女声小合唱《摘枸杞》获得三等奖。

在本次展演活动中,音乐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专业教师悉心指导,参赛同学认真排练,紧密围绕展演主题编排出了一批具有宁夏回族特色及地域特点的参赛节目。这些节目紧紧把握当今时代文化发展新趋势,努力表现新时期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宁夏大学艺术教育的新成果,展现了音乐学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为发挥高校优势,全面实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创新,引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弘扬高雅艺术 奏响时代旋律——宁夏大学隆重举办2011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发挥专业特色 展示艺术风采——音乐学院广大师生在投身艺术实践活动中实现自身价值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