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音乐学院2016-2017第一学期教授副教授公开示范课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6年11月25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育人环境。11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开展了教师示范公开课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师及14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公开课,活动由汪学政副院长主持。

本次示范公开课的主讲教师为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教授、硕士生导师牛力;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纳少军两位老师。牛力老师和纳少军老师分别就钢琴伴奏课程以及声乐演唱课程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示范,与会教师及学生仔细聆听并认真学习。两位教师基本功扎实,课堂效率高,在这次公开课中,无论是教师的演唱、演奏、讲解,还是教师的语言、教态,都显示了作为一个资深音乐教师扎实的音乐素养。课堂内容构思新颖,衔接巧妙、自如,很好的保持了课堂教学的整体性。

此次活动是音乐学院“师德师风”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进一步传承优良院风,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具有积极地推进作用。此外,经验丰富的老教授们的示范性授课,对中青年教师们的教学也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

上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召开2013级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 音乐学院“比对式教学”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