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建校65周年暨2023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9月28日


六十五载风华颂

砥砺奋进新征程

宁夏大学建校65周年

暨2023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即将上演

 

时间

2023年9月15日19:30

地点

宁夏大学文萃校区田径场

第一篇章尚德为源春映韶光

尚德—《论语》:“君子哉若人!尚德哉若人!”崇德向善,志存高远。情怀高洁,人格健全。1958年,一批人在党的号召下创建了宁夏大学,他们是拓荒者,是前辈,他们德才兼备,主动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是宁夏大学师生心目中的好榜样。此篇章主要回顾了宁夏大学的发展历程,致敬曾经支宁的老前辈,为宁夏高等教育带来了春天、播种了希望、迎来了韶光。

第二篇章勤学为基夏绽繁花

勤学—《韩诗外传》:“孟子惧,旦夕勤学不息。”专心致志,自强不息。兼收并蓄,融会贯通。有春芽萌动,就有夏花绽放,本篇着重展现宁夏大学65年来,培养出各类杰出人才,桃李芬芳、繁花似锦的风采风貌和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第三篇章求是为本秋收硕果

求是—《汉书》:“修学好古,实事求是。”追求真理,崇尚科学。穷本溯源,辨伪存真。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此篇章着重展示宁夏大学在走过65年的发展历程中,在科研、教学、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杰出成就。

第四篇章创新为器冬蕴春华

创新—《周书》:“创新改旧,方始备焉。”奋发有为,革故鼎新。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在皑皑白雪下,冬天孕育着希望,春天即将到来,生机盎然,蓬勃奔涌,冬天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此篇章体现宁夏大学新的希望和美好未来。

在宁夏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

用钟吕齐鸣追忆往昔岁月

听华章奏响讲述今日辉煌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不见不散

下一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