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讲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10日


6月6日,学院邀请凌云宣讲团为我院学生作“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讲,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以“觉醒年代的青春之歌”为主题讲述了以《觉醒年代》为例的革命英雄事迹,号召我们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第二部分以“知青岁月的青春之路”为主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勉励我们要在奋斗中彰显青春的靓丽色彩,争做有为青年;第三部分以“奋进征程的青春之责”为主题讲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希望我们自强自立,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通过本次主题宣讲,使在场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作为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提升道德修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8级舞蹈专业 “舞由心声” 毕业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下一条:党委学工部到我院调研心育工作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