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读书分享会与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4月26日


 2021年4月22日,我院研究生会参加了由宁夏大学农学院发起,包括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读书分享会与党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在农学院423会议室展开。

活动由农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郭帅奇主持,各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与研究生代表参加。

首先,各学院代表分享推荐书目及理由。我院研究生会成员高东悦向与会成员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高东悦表示,《中国共产党简史》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党的十六大以后、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历史作了精要概述、精辟总结。它记录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也进行了书目分享,同时结合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对全国青年的寄语,表达了对研究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美好祝愿。

紧接着,与会成员发表心得体会。我院研究生会成员谢淑惠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走过了100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透过对有关党史书籍的学习,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学习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

最后,农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郭帅奇作活动总结。郭帅奇同学用简明扼要的语言将整个党史做了简单串联,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党的本质与内涵,提出我们应该时刻牢记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在履职尽责中守初心、担使命,认真体会党的精神内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本次读书分享会与党史学习活动通过分享中国共产党优秀书刊提醒各位同学应时刻牢记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史集体研学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体研学《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