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拒毒防毒意识,构建安全健康、充满活力的文明校园,近日,音乐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主题班会。

活动中,班长、团支书等主讲人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和识毒防毒技巧,告诫广大同学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复杂场所,要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知与防范意识,为构建健康、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读活动(三) 下一条: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活动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