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体研学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3月26日


 

3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德艺楼212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研学。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刘利宁主持。

会上,刘利宁首先为支部内所有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论述汇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学院为所有党员购买的学习笔记本。接着,她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本科生党支部接下来的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刘利宁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参加学习的学生党员曹浩表示:“在今天的学习中,总书记告诫全党同志的三个‘必须牢记’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回首过去,全党同志必须牢记,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审视现在,全党同志必须牢记,道路决定命运,找到一条正确的道路多么不容易,我们必须坚定不移走下去。展望未来,全党同志必须牢记,要把蓝图变为现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我们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我一定会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读活动。 下一条:德艺精修 爱国力行——音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爱国主义教育大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